小粉红搅浆糊楼及衍生存文私站
主推CP:庞中华/张宗保
默认CP:聂七夜/秦丹枫,黄柏/江显扬,丁过/林仲,陆常/上官泉,黄彻/陈经国,李小川/杨弘,等
不会解释以上人员来自哪里……
另,沉迷拉郎,不可自拔。

红海行动在路上


记梗准备二刷

别提小💣,会被吞评论。。。
这里徐副队爱好者一只!
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纯良无辜的去抢坦克也是没谁了!
蛟龙一队队长眼睛有多小副队长眼睛就有多大。。。

偷吃石头糖糖的是谁???
脸盲好痛苦。。。

怕微博剧透到姑娘们,转战乐乎

但是!
港真!
作为一个资深脸盲患者!
我想剧透都很难!!!
我并不能认清他们谁对谁!!!
完全没私服!!!
我都要窒息了!!!

差不多了吧。。。怕剧透的话不要点进来喔。。。

=======

舰长高云,他有个哥哥或者弟弟叫高刚是个缉毒警察吗。。。

蛟龙二队一个都没记住。。。对不起。。。

一队队长杨锐,性格嘛其实倒并不是那么硬,反而稍微还有那么一点稚嫩和犹豫,感觉还有成长空间,比起湄公河里队长就是大家长一言堂的权威,杨队长感觉更像个大哥。

一队副队长,爆破手徐宏,按脸来说是整个队伍里我最喜欢的长相,性格也是温柔型知心哥哥,肩负保障队员心理健康鼓舞士气重任。最大限度想要去救人的点很戳我,我每次都会很喜欢副队长二把手也是没救了对不对。。。所以丢无人机小💣的到底是不是他啊。。。二刷准备专注找眼睛很大的副队长!

蛟龙副队长是队员们都很想与他谈心被他教育鼓励的存在,而神佛副队长是队员们都不想听他谈心并且想揍他的存在,rio泪目

而且这么一个硬到不行的队伍居然队长副队长都比较以德服人比较知性温柔也是有点有趣,而且看起来都好年轻啊。

原狙击手罗星,我刚记住小哥哥的脸和名字,他就掉线了。。。

借调狙击手顾顺,一直在嚼口香糖,出场很拽。本来以为会是个刺头,结果好像是个蛮事儿妈的好人啊23333

狙击手观察员李懂,全队最有成长感的角色,不太懂从观察员到狙击手的转职规律,但是小哥哥加油!

DPS佟莉,莉姐牛逼莉姐无敌看莉姐抢车抢枪抢飞机!

DPS石头,张天德,他是唯一一个有代号的吧,个子也高又瘦很显眼,吃糖梗一开始多甜后面就多虐。。。

医疗兵陆琛,奶爸心!!!我爱奶爸!!!各种抢救靠谱得不行!!!然后断臂梗虐哭。。。比大师那段还虐。。。

通讯员庄羽,感觉是比李懂更稚嫩的小孩,畏死才会求生,明明还有更大的成长空间的,哭哭。。。

评论(26)
热度(21)
© 眠花慕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