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搅浆糊楼及衍生存文私站
主推CP:庞中华/张宗保
默认CP:聂七夜/秦丹枫,黄柏/江显扬,丁过/林仲,陆常/上官泉,黄彻/陈经国,李小川/杨弘,等
不会解释以上人员来自哪里……
另,沉迷拉郎,不可自拔。

漫天神佛与蛟龙出海(06~10)

CP倾向:高队/小方,哪吒/冰冰,二郎/快译通,杨队/徐队,顾顺/李懂

但是好像并不能体现……毕竟只是个笑话啊……


=============================


06

最终兔崽子们还是没有杀奔高队的家,倒不是怕把高队吃垮了,而是怕被街坊邻居投诉扰民。小二十个生冷不忌的青壮劳力聚一堆,有酒有肉,万一撒起欢来hold不住,那得是多不堪入目惨绝人寰的场景啊,想想就肾疼。

高舰长开玩笑跟他哥说早知道我把临沂号开进北海公园了我那船可宽敞了还能放个礼花啥的,高队长表示北京市内禁燃烟花炮竹再得瑟你特么就给我滚犊子。

方新武蹲在泰狼的食盆旁边看着一模一样但有色差的两张脸操着国骂互怼,感觉十分新奇有趣很想摇尾巴。

郭旭和陆琛前脚在火车站出口告别,后脚两拨人马就呼啦啦的涌进了同一个微信群,插科打诨互相认识之间,各自对着北京市交通和美食地图研究了半小时阵地,最终还是正经起来特别靠谱的大师贡献了一个闹中取静的坐标。


07

“朋友空着的老宅,我带哪吒明天赶早先去收拾一下,冰冰跟木星准备采购清单,快译通现在定位通讯网,二郎你俩出发前保证所有人手里都有最优路线图,下飞机立刻过来,老方明天帮高队背油盐酱醋过来然后去接应冰冰,现在别看戏了拦着点别让他们哥俩掐架。对了还带着贝贝吗?”

大师占据主场优势挥斥方遒指挥若定,话音刚落,杨队长也不甘示弱操练起自己的兵。

“庄羽你先去支援郭队长,陆琛佟莉张天德,酒咱们队包了你们仨负责,我跟徐宏带着烧烤炉过去。李懂你到达后再次确认周边环境另外给顾顺再强调三遍纪律条例,他惹事你连坐。”

李懂:。。。吓死我了我以为队长还要找制高点。

顾顺:。。。队长,其实我想做个好人。


08

庄羽赶在哪吒他们进门后没几分钟之后就到了,很自觉的吭哧吭哧爬到房顶去架天线装设备,哪吒躲懒在下面给他扶着梯子喝冰可乐。

“信号行了吧?”

“有了。”

“WIFI呢?”

“也有了。”

“再试下电视?”

哪吒压在窗户上扯着脖子喊大师你开下电视啊,转头又坏笑着对房顶上调整大锅盖的小通讯兵说诶你能连个免费看NBA直播的频道不?

然后他就被一块湿抹布兜头砸出来——“谢文峰你他妈给我滚进来干活你把人家孩子带坏了我没法跟杨锐交代!”

庄羽:。。。孩子???


09

方新武开了辆SUV,载着木星和郭冰还有一眼望不到底的各种新鲜食材,七拐八扭的停成一个奇葩的角度,直接把车屁股顶在厨房窗户外面。他手脚利落的从窗口翻进来,搭了个暗度陈仓的临时转运装置到后备箱,然后里应外合的把一箱箱一袋袋搬进来,堆满半个厨房。

“你们这是去抢劫超市了啊?”郭旭深一脚浅一脚的迈进来,被袋子里乱蹦的活鱼拍了一裤腿水,还没来得及考虑让他那个君子远庖厨的妹妹去采购食物是不是个错误决策,就听外面有飒爽的女声招呼:“庄羽,开下门!”

方新武他们迎出去,就见大门口风驰电掣冲进来一座移动的啤酒山。佟莉把一摞三整箱啤酒稳稳当当的放在小院里,活动了一下胳膊,然后对着厨房方向愣了愣一拍脑门,“哎呀早知道里面地方那么大我也把车开进来啊,你看还是人家干缉毒的脑子活泛。”跟在她身后把一摞四箱啤酒整齐码在旁边的张天德耸耸肩,半脸无辜。

郭冰:。。。小方哥,好像输了。


10

大厨高刚还没到,杨锐倒是支上了烧烤炉子,一群人穿着串聊着天的功夫就开始灌酒了。庄羽本来性格腼腆些,这会喝了酒脑子一热,逢人就眨巴着狗狗眼安利自家副队长。我们徐队人特别好,又温柔又好说话可关心我们了眼睛特别大跟我们队长一点也不一样。

杨锐:哦我就不温柔不好说话不关心你们了???

陆琛:没没,庄羽可能就是想说你眼睛小。

徐宏刚从张天德手里抢下半瓶高度白酒,又马不停蹄的赶过来把小迷弟往身后塞一个劲的跟被庄羽拉住的二郎客气,喝多了别介意啊。

旁边的哪吒和郭冰不由看看徐宏那张正直纯良诚恳操碎了心的脸,又看看对面角落里正跟陆琛顾顺摇骰子赌得兴起还叨逼叨用话术挖坑套路李懂的郭旭,不由男泪女默。

都是副队长,差别有一条长安街那么远。

木星低低的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们,副队长,也特别,好(四声)说话。


【TBC】


评论(10)
热度(98)
© 眠花慕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