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搅浆糊楼及衍生存文私站
主推CP:庞中华/张宗保
默认CP:聂七夜/秦丹枫,黄柏/江显扬,丁过/林仲,陆常/上官泉,黄彻/陈经国,李小川/杨弘,等
不会解释以上人员来自哪里……
另,沉迷拉郎,不可自拔。


秦明

可以没有武替

但必须有笔替

不然我脑补不下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昀少的这笔字我可以按在风天逸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叔天天都气得想拖他去跪风家列祖列宗牌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秦兄弟也是甜蜜暴击了呼呼呼呼呼!


我好喜欢昀少每次被人呼唤之后那声沉沉稳稳的诶!

还有悠悠应一声来了就颠颠跑过去看弟弟真是萌到没有我哈哈哈哈哈哈

昀少的手和声线对我来说真是两大绝杀了……我太喜欢他的声音了嗷!!!

他随随便便说一声怎么了我都要觉得心肝扑通扑通了呜呜呜呜呜

双秦兄弟要有姓名嗷!

题外,白白的这张构图好酷喔233333



好期待下一期大家集体放飞啦23333333


评论
热度(2)
© 眠花慕楚 | Powered by LOFTER